close

對話內容均是在御澤文中的留言小段子,本人是個新手,所以長文還無法產出,只能用小段子來娛樂一下,文筆差還請大家見諒(鞠躬)

【御泽】小医生大明星02 

御幸「我希望現在」

澤村「御幸,你剛才說什麼,我沒聽清楚」

御幸「沒有啊,是你多心了~」

澤村「???」

【御泽】小医生大明星番外——痴汉事件 

澤村「不過你什麼發現我被跟蹤的啊?」

御幸「電話跟我有一次在醫院注意到的怪視線」

澤村「(臉紅)你為了我做了這麼多......」

御幸「(擁住)身為戀人,保護自己的戀人是天經地義的事」

澤村「>///<你怎麼能臉不紅氣不喘說這種話啊......」

御幸「因為是你(吻)」

澤村「>///<」

【钻石王牌】青道的日常短打 

倉持「渾蛋四眼跟蠢村每日的互動,都快閃瞎我的眼了,會變成這樣也是遲早的事吧」

御幸/澤村「倉持/倉持前輩,聽我解釋啊」

 倉持「停,我不想聽你們解釋,我要回房休息了,御幸 澤村身上的傷你就給我好好負責,要是他明天晨練前還沒好,你就等著吃我的格鬥技吧!(關門)」

御幸/澤村「(看著房門) ......」 

澤村「御幸前輩,怎麼辦倉持前輩根本不聽我們解釋啊~~~」

御幸「(思考)不如我們就將錯就錯吧,把錯誤弄得更大點~~(壞笑+壓上)」澤村「(急忙後退,但不幸的後面是御幸的床)等等,明天還要晨練啊」 

御幸「沒關係,我會幫你請~假~的♡(深吻)」

澤村「唔$%##&**.......」

【御泽】义理巧克力 

御幸「哪兒的話,只是藉機向大家宣示一下主權而已♡,看來大家都沒發現就~是~了~」

澤村「>///<」

倉持「我就知道剛剛的舌吻,果然是刻意的,嘖!」

澤村「>///<」

御幸「真不愧是倉持,你怎麼看出來的」

倉持「平日互動,眼神跟表情,嘛,看在完成任務跟是情人節的份上,我就不跟你們計較了」

御幸「謝謝成全啊,五號室的哥~哥~大~人♡」

倉持「不要語尾帶愛心,來道謝啊,渾蛋,還有誰是五號室的哥哥啊!欠踢」

【御泽】男子高中生的夜♂间话题 

倉持表示「被蠢村的生日禮物所干擾,思考當機」

澤村「我才不蠢!!!」

倉持「吵死了(踢屁股)」

澤村「痛啊!!!」

御幸「哈哈哈~~~」

澤村「渾蛋四眼,你笑什麼!!!(提起御幸的領子)」

御幸「我可是前輩ㄝ」

【御泽】单身男子的忧郁 

御幸「澤村,是我錯了,麻煩你開門好嗎」

澤村「(開門)現在說這種話有什麼用,你就去吃女同學送你的巧克力吧!」

御幸「(擁住)我只要你送的,剛剛是我在氣頭上,我只是聽到大家都有你送的巧克力在吃醋而已,你別生氣了好不好」

澤村「......我就勉為其難的原諒你吧,拿去,給你的情人節禮物」

御幸「我好高興喔~榮純果然還是愛~我~的♡」

澤村「(臉紅)啊啊啊,你怎麼又說這種不知羞恥的話啊」

青道的眾人「兩位,你們閃的讓我們覺得好痛啊」

【御泽】静电系男子-02 

三人沉默,御幸「我大概知道原因了」

倉持「喔,說來聽聽」

御幸「戀人跟朋友的差別♡」

澤村「(滿臉通紅)御幸前輩!!!,不是說好畢業後才公開的嗎,你怎麼說出來了啊!!」

御幸「沒關係啦,倉持早就知道了」

澤村「!!!,倉持前輩,是真的嗎?」

倉持「恩,還有不要給我放閃,什麼戀人跟朋友的差別,早知道就不聽你解釋了,靠,又被亂閃了一把,附帶一提,二三年級的都知道你們在交往,就這樣了我要回房去了」

御幸/澤村「......」

澤村「御幸一也,你個渾蛋啊!!!」

御幸「好了好了,別生氣嗎,我跟你賠罪就是了」

青道的眾人(這對投捕依舊是這麼閃)

【御泽】 队长总是耍特权 

春市「倉持前輩,我還是不懂你說的意思,這跟隊長的特權有關係嗎?」

倉持「(搔頭)恩.....,與其說是隊長的特權倒不如是戀人的特權吧」

春市「戀人?榮純君跟御幸前輩嗎,可是他們的互動,我看不太出來啊?」

倉持「你看不出來,也是沒錯啦,因為平常就這樣,所以無感,但你仔細看他們的氛圍跟表情就知道不一樣了」

(觀察中)

御幸「你的臉還真紅呢,榮~純♡,是因為我在幫你擦護甲油的關係,還是看我看傻了呢?」

澤村「你你你,不要這樣子叫我,看你的臉會臉紅又有什麼關係,作為戀人這是很正常的吧」

御幸「(擁住)你果然是最棒的」

澤村「>///<」

春市「我看懂了,謝謝倉持前輩」

倉持「沒錯吧」

arrow
arrow

    心之所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