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依舊是小段子XDDDDD(評論區有字數限制,此處為完整版)

【御泽】话不投机

監督「有澤村在我們隊伍,真是老天給的福氣,不然御幸的狀況實在有夠難處理」

隊員們(用力點頭) 

隊員A「(嘆氣)御幸只要澤村不在場上,打席上有50%的機率會白白出局掉」

隊員B「而且會放跑好打的球,專打不好打的球路(無奈)」

隊員C「不過只要跟澤村一起組成搭檔,當天的安打率就會直接飆升,打出全壘打機率超高,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變得這麼厲害(佩服),雖然我覺得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應該不可能」

御幸「我的狀況真的有這麼糟糕嗎?」

監督「只要沒跟澤村搭檔,當天你的安打率真的實在有夠爛(白眼),我都超想把你給宰了」

御幸(乾笑)

澤村「看吧,連BOSS都這麼說,混蛋四眼你真該檢討啊」

御幸「可是沒有榮純跟我一起,我就真的提不起勁啊♡(親臉頰)」

澤村「(臉爆紅)阿阿阿,你這個不知羞恥的,給我滾開啊!!」

御幸「(擁住)難得我打出全壘打,榮純不用給我什麼獎勵嗎♡」

澤村「>///<」

監督「你們兩個給我滾到休息室再做,別再這傷害我們的眼睛」

隊員們「監督GJ(終於不用忍受如此強烈的閃光了)」

御幸「(開門+公主抱)遵命」

澤村「BOSS請聽我解釋,混蛋四眼放開我,我可沒答應啊!!」

御幸「別計較嗎~(深吻+關門)」

澤村「唔.......」

隊員「監督,不過我們何時才能進休息室拿東西啊?」

監督「......我想半小時後就行了吧,大概」

隊員D「我看咱們先去隔壁的淋浴間,洗澡跟打發時間好了」

隊員E「也只能這樣了」

arrow
arrow

    心之所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