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钻石王牌/御泽] 未成年主张

上班前的小娛樂,依舊是小段子←(有長達兩頁word的小段子?)XDDDDD(評論區有字數限制,此處為完整版)

澤村「御幸前輩,你還沒告訴我,你喜歡的人是誰啊!」

御幸「.......(唉,都給你巧克力了,還是不懂嗎,看來我太看得起你的智商了)

─食堂內─

白州「(拍肩)倉持,辛苦你了」

倉持「也就習慣,而且看他們相處也很有樂趣,呀哈!」

前園「(揉眼睛),我覺得我的眼睛都快瞎了,倉持,給我一罐眼藥水吧,我的快用完了」

倉持「()拿去」

前園「()謝啦!」

(一年級們好像了解到甚麼了,卻不知如何開口)

瀨戶「(戰戰兢兢)倉持前輩,為什麼您那裏有這麼多的眼藥水呢?而且眼藥水也不便宜耶?

倉持「阿,對喔,你們剛進來沒多久所以不知道,基本上我們二、三年級到監督他們,都知道他們兩個的事,那個啊,是用社團經費買的,監督親自批准的」

一年級們「....... ?????? 什麼!!!」

小野「倉持,你好像把淺田給嚇暈了」

淺田「(螺旋眼)澤村前輩......跟御幸前輩是.........(倒地)

倉持「()淺田你還好吧!」

瀨戶「看來發現了不得了的事了啊,對吧光.............?

奧村「(爆氣場)(可惡,讓御幸前輩搶先一步了,下次一定贏他)

─販賣機前─

澤村「御幸前輩,快點告訴我答案啦」

御幸「(但來只能打直球才行了)

降谷「是御幸前輩跟榮純君,他們兩個在幹什麼啊,先觀察一下情況好了,倉持前輩有交代,遇到這種情況要先錄影起來才行(翻手機+錄影中)

御幸「澤村,你有沒有聽過在情人節當天收到心儀的對象的巧克力,並在白色情人節給對方回禮的故事」

澤村「有啊,後來就交往了嗎,御幸前輩你問這個幹嗎?

御幸「今天是幾號呢?

澤村「314號啊」

御幸「你情人節當天給我巧克力,今天我有給你回禮,那代表著甚麼意思」

澤村「不就是御幸前輩,你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臉紅)

御幸「看來你還不笨嘛!我都這麼直白了,你是不是該告訴我甚麼呢?(看他的反應好像也不討厭我)

澤村「(臉紅)御幸前輩太狡猾了.......,哪有人這樣的啊........

御幸「()跟我交往吧,澤村」

澤村「恩.......

御幸「可以吻你嗎?

澤村「這個事幹嘛問我,要親就親嗎........

兩人相互擁吻了許久,今夜的月色照在兩人身上形成一副美景,而月亮見證了他們的愛情

降谷「你們要幸福喔」

─食堂─

春市「倉持前輩,有你的訊息,是降谷君傳來的」

倉持「降谷?他傳影片給我幹嘛?

前園「先點來看看吧」

─全部人看完影片之後─

渡邊「啊拉,有對情侶誕生了」

倉持「那兩個渾蛋終於在一起了,要是他們再亂放閃光就用十字固定修理他們」

瀨戶「一天之中接收到很多很勁爆的事,對吧光.............?

奧村「(爆氣場)(可惡,澤村前輩被拐走了,一定要救他脫離魔掌才行)

就這樣全棒球部都知道這對投捕情侶的事了XDDDD

日後,參加OB會時,一直以為隱瞞很好的兩人,才發現大家早就知道他們交往的事了,惱羞成怒的澤村,則是氣沖沖的找降谷算帳去了,而御幸卻......

澤村「降谷!!!」

降谷「(無視)

春市「榮純君,你冷靜一點」

御幸「倉持,也把影片傳給我吧」

倉持「可以啊」

澤村「御幸一也,你個渾蛋,你怎麼不叫他們快點刪掉啊!!!」

御幸「這是我們的告白影片耶,怎麼能刪掉呢,當然要好~~~~

澤村「啊!!我光是想到,就覺得羞恥啊!!!」

青道高中的OB會,依舊是這麼熱鬧呢,真是可喜可賀~~

arrow
arrow

    心之所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