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是2組小段子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XDDDDD

【御泽】耳边风

倉持「御幸,我老了得白內障,你要負責」

御幸「為什麼,是你自己不聽我的勸告,去偷看澤村的手機的」

倉持「那件事就算了,重點是你們之後實在閃得太超過了,你擺明是故意秀給我們看!」

御幸「哎呀,既然被你看出來了,真不愧是哥哥大人呢♡」

倉持「(踢)去死!」

澤村「倉持前輩,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

御幸「我好難過,榮純都不關心我~只關心倉持,明明我才是你的戀人~」

澤村「(滿臉通紅)阿阿阿,你這不知羞恥的,不要說出來啊,明明就跟你說過不要讓大家發現的,而且還在訓練場講,被BOSS知道了要怎麼辦啊!!」

御幸「(攬過+偷親)好嘛~別氣啦,監督和大家都離我們很遠,沒人會注意到的,更何況有段時間沒碰你了......」

澤村「(摀住臉頰)你你你你......,這裡可是神聖的牛棚耶,把你那下流的思想給我收起來」

御幸「那榮純的意思,只要不在牛棚,任何地方都可以瞜~~(壞笑)」

澤村「哪裡都不可以,你這渾蛋,又故意曲解我的意思啊!!」

倉持「(踢)夠了,你們給我收斂一點,把我當空氣啊」

澤村「我什麼都沒做啊,為什麼要踢我T_T」

倉持「你們要曬恩愛,給我滾到旁邊去,考慮一下,我這單身漢的心情好不」

御幸「既然倉持都這麼說了,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,我們回房去吧,榮~純♡,就麻煩倉持君,幫我跟監督說一下唄~」

澤村「我才不跟你回房去,渾蛋四眼放開我,倉持前輩救救我啊~~」

倉持「要滾快滾,蠢村,你就認命吧,我救不了你」

御幸「走吧,榮純,今天我會好~好~疼~愛~你~的♡(深吻)」

澤村「唔$%##&**.......」

青道眾人的心聲(感謝倉持/倉持前輩,終於不用再被閃下去了)

【御澤】謝謝少女漫畫

春市「(看了裡面一眼)倉持前輩,他們又來了嗎?」

倉持「大白天就在訓練場放閃,看來很欠教訓,等等給他們來個關節技套餐(折手腕)」

春市「(嘆氣)倉持前輩,請手下留情一點,明天還有練習賽要比」

澤村「(打冷顫)」

御幸「怎麼了,會冷嗎?」

澤村「不知道......,就突然有股寒意」

御幸「(抱住)這樣就不冷了吧」

澤村「(臉紅)恩......」

御幸「澤村,今晚我們要不要......(耳語)」

澤村「(滿臉通紅)不過明天有練習賽要比,只能一次喔......(越說越小聲)」

御幸「(難得榮純願意做呢......)榮純」

澤村「?」

御幸「我之前說過,上課要是在睡覺,是要處罰的歐~榮~純~君♡(壞笑)」

澤村「!」

御幸「那~麼~處~罰~開~始~(熱吻)」

澤村「唔......嗯......」

倉持「╬ ╬ ╬ ╬ ╬」

春市「倉持前輩,請您冷靜點!!!」

倉持「(飛踢)你們,夠了喔,好心讓你們獨處,卻給我越來越超過」

澤村「痛啊!!!」

倉持「不要在我耳邊大吼大叫的(蠍子固定法+鎖喉)

澤村「我.....快.....不.....能.....呼.....吸.....了.....」

春市「倉持前輩,還是快點放開榮純君吧,他看起來很難過」

澤村「小春,感謝你,御幸你這個沒良心的,都不救我」

御幸「阿勒?你剛說什麼,還有不要沒大沒小」

澤村「(提起御幸的領子)你這個渾蛋四眼!!!」

倉持「(踢)叫你不要大吼大叫,你是聽不懂啊」

青道的眾人(還是一樣的吵鬧啊......)

arrow
arrow

    心之所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