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試著前面不打人名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(鞠躬)

【御泽】就你意见多

距上次拍照後,又過了一些時間,澤村也習慣御幸的管東管西了,但某天御幸開始關注他的胖次後,又開始覺得煩了,無法忍受的澤村,下定決心跟倉持前輩訴苦

「倉持前輩,那個四眼渾蛋越來越超過了啦,連我穿甚麼樣的胖次,他也要管!!」

「什麼,這根本就到性騷擾的等級了,蠢村,你放心,我會好~好~跟~他~溝~通~的╬」

「嗚嗚,感謝倉持前輩」

「不過,我可以了解一下,御幸為何開始注意你的胖次嗎?」

「阿就,之前胖次有些都壞了,我又沒時間去買,然後我請助理順便買,我就跟她說只要是四角的都可以,所以助理幫我隨便挑了一組四角的,然後那個渾蛋看到我換新的胖次之後,就問我說誰買的,我就說是我請助理幫忙買的,結果他聽完,卻告訴我說『你以後只能穿,我買給你的胖次,不管以後誰幫你買,你只能穿我買的』,倉持前輩,你聽,這太過分了吧!!!」

「.......那個渾蛋,看我等等怎麼修理你╬ ╬ ╬ ╬」

「哈啾!是榮純在想我嗎~」

─御幸的辦公室─

「御‧幸‧一‧也,你這個不知羞恥的傢伙,竟然還管到澤村的胖次去了」

「阿勒,原來洋一君已經知道了啊~~~,不愧是好~哥~哥~大~人~呢♡」

「(踢)不要用這麼噁心的語氣叫我,你給我聽好了,你要怎麼對澤村的特別關照,我都不管,不過這次是你太過分了,何況是蠢村請人幫忙買的,你卻要他不要用,你必須向他道歉才行」

「好啦好啦,後來我有思考是我不對,我會道歉的」

「你要是沒道歉......,(折手腕)你就等著吃我的格鬥技吧!」

當天御幸就跟澤村道了歉,說他以後不再這樣了,讓榮純嚇到腦袋混亂

「那個御幸竟然會道歉,天該不會要紅雨了吧之類的想法」

過了兩年之後,御幸跟澤村成為了情侶,一天到晚閃瞎眾人的眼睛,其中受害最深的就是倉持前輩了,他每天都在心裡OS

「這兩個現充給我去死吧,不然御幸被澤村忽略掉也好」

也許是倉持前輩的怨念太深?又或許是老天開恩??,一個月後,克里斯前輩進修回來了,澤村高興的整天黏在克里斯前輩的身邊,向他說著這些年發生的事,完完全全忘了御幸的存在

「呦,御幸原來你還有被澤村給忽略掉的一天啊~看來是報應啊,呀哈哈哈」

「.......,沒關係,榮純愛的是我♡」(不管怎樣都比不過克里斯前輩啊)

前方的澤村打了個噴嚏

「(全身起雞皮疙瘩)媽啊,你真的有夠噁心的」

「多謝讚美♡」

「沒人在讚美你啊,渾帳!!!」

─家中─

「榮~純~君~」

「(後退)你想幹嗎???」

「我今天被你遺忘的好徹底耶~,不用給我一些補償嗎」

「(深思)那好吧,你要我怎麼補償你?」

「那當然是─(壓上)」

「不要脫我的衣服啊,唔......嗯.......」

最後澤村還是被御幸給吃乾抹淨了,隔天腰痛得無法上班,只好把拍照給延到了後天,他也趁機了解到了,下次絕不能讓他再吃醋,不然悲慘絕對會是自己!!!T_T

arrow
arrow

    心之所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