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試著自己寫長文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~~~

御幸:三年級 澤村:二年級

兩人已交往

御幸坐在教室中,撐著頭在聽老師上課,一邊思考著放學後的訓練

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,將御幸的思緒給拉了回來(看這樣子要下很久呢……,看來是無法做室外訓練了)

─下課後─

御幸君,老師請你到教職員室一趟

好的,我馬上去(看來監督要說今天的訓練該怎麼辦吧)

果不其然的今天的訓練全變成了自主訓練,但因放學後監督還有事情要跟御幸討論,就倉持跟前園跟大家轉達自主訓練的事,等御幸做完事情後,又過了一段時間,一個人撐著傘往宿舍走去

(難得的休息日,要不要找澤村去約會呢,快要逼近夏甲了,兩個人能單獨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呢……就這麼辦吧)

正當御幸想付諸行動時,卻在球場上看到了正在跑步的澤村

(都跟他說了,不要淋著雨跑步,每次都是因為這個在感冒,算了算了,就算跟他說了,他也從來沒記住過,我還是趕快阻止他吧)

「澤村!」

「恩,御幸?」

「跟你講過很多次,不要在雨中跑步,這樣會感冒的,快點進來躲雨」(招手)

(跑進傘內)「恩」

「看你濕成這樣,要是著涼就麻煩了,先穿上我的外套吧」

「欸,那這樣御幸你……

「我沒關係,快穿上就是了」

「喔......(外套上有御幸的味道跟溫度,也有一種安心感,感覺好幸福呢,不對我在想什麼啊!!!)

「阿啦,澤村你的臉好紅啊,該不會是想到什麼事了,例如說外套上我的味道跟溫度什麼的~~~~~

(貓眼+臉紅))「你你你你你,在胡說八道什麼啊,我澤村榮純,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臉紅呢!!」

「可是你的表情已經出賣你了喔,我的戀人真可愛呢~~~~(親臉頰)

(摀住臉頰)「不要說我可愛啊,混帳四眼!!」

「哈哈哈哈……….

─五號室─

「澤村,趕快換衣服,不然會感冒的」

「我知道啦!我不是在換嗎,幹嘛一直催」(脫上衣)

「嘖嘖,看了我都快把持不住了,(抱住)澤村難得現在只有我們兩個,不如……(耳語)

(臉逐漸變紅)御幸一也,你這個不要臉的四眼渾蛋!!!(呼巴掌)

澤村坐在牆角跟御幸賭氣中,御幸的右臉有澤村的巴掌印

「澤村」

不理

「澤~~~~~~

「哼」

「榮純」

(摀住耳朵)「我聽不到我聽不到我聽不到我聽不到」

「唉,(看來只能使出殺手鐧了)(抱住)原諒我好嗎,榮純?」

「唔!又來這招,明知道我無法拒絕的……

「那你願意原諒我嗎?」

「唔……,吻……

尚未說出口的話語,馬上就被御幸以吻封唇,澤村被動的回吻著御幸,兩人擁吻了許久,直到御幸發現澤村輕喘著氣和有些站不穩之後,才結束了這個漫長的吻,澤村整個無力的壓在御幸身上,幸好御幸還抱著他,不然他很可能就直接癱在地上了

(每次看到他這副表情時,都覺得他好可愛和有種愛不釋手的感覺呢)吶,澤村,下次的休假日,我們一起去約會吧」

「恩,約好了喔!」

「好好~~(摸著澤村的頭,眼神中充滿著寵溺)

站在房門外的倉持前輩想到「這兩個實在是太閃了,不來點格鬥技教訓一下,我看是不會收斂的,是說你們兩個是要搞到什麼啊,我想進去拿衣服,然後去洗澡啊!!」

END

arrow
arrow

    心之所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