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幸:三年級 澤村:二年級

兩人已交往

因接近夏季預賽,棒球部每日都訓練到很晚,畢竟對三年級來說,這是最後的夏天了,所以大家都非常賣力的練習,只為了搶到一軍的20個名額,能在比賽中上場,但片岡教練認為,雖然比賽重要,但還是要讓大家休息一下

「明天是休息日,沒有訓練,我知道對三年級來說,是最後的夏天了,但休息是必須的,這樣才不會造成傷害,而讓自己留下不好的回憶」

「是!」

─洗澡後─

喂,四眼!

這不是五號室的倉持大~~~

(打冷顫)御幸一也,拜託你不要這麼噁心好嗎,真不懂蠢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,明明性格這麼糟糕

哎呀,這是在稱讚我嗎

()誰在稱讚你啊!!

哈哈哈哈哈……

算了,我不跟你廢話了,你知道15號是蠢村的生日吧

經理跟我們打算幫澤村辦一場生日會,在14號的晚上,但我們想給澤村一個驚喜

所以……?

所以就是要你早上帶澤村出去啦!看你們想幹嘛都可以,反正晚上記得帶他回來就行

~~~,難得倉持哥~~,親自來求我帶澤村去約會耶,平常都把澤村看得緊緊的,連讓我靠近他都不肯

誰叫你這隻不安好心的狼,每次都對澤村心懷不軌,而澤村又傻傻的,一個不注意就被你給拐了,我看被你吃掉是遲早的事(身為五號室的大哥,誓死捍衛同寢學弟的屁股)

哎呀,倉持大~~~,你怎麼能這樣說我呢,我好傷心阿~~~~~

御─幸─一─也─,你是有完沒完啊!

好啦好啦,明天我會帶澤村出去,而且也有段時間沒跟他去約會了

記得,晚上我要看到澤村回來參加生日派對,要是沒有讓他來參加的話……(抹脖子)

(冒冷汗)會的、會的

─御幸房間─

御幸,叫我來你房間幹嘛?(頭髮滴水中)

~,快過來,都跟你說了,洗完澡後頭髮要趕快吹乾才可以,上次不就是這樣,結果還感冒了(幫澤村吹頭髮中)

姆姆姆姆……,明明是你要我快點過來……

好好好,我的錯我的錯,可以嗎?

這還差不多……

─過了一些時間─

好了,我們可以來做其他的事了!

你到底要幹嘛啊?

幫你擦護甲油啊~~~~

我自己擦就好了啊!

駁回,你擦的爛到我都看不下去了

……

(等待護甲油完全乾燥中……)

(抱住)澤村

恩?

我們明天出去玩吧!

真的?

後天是你的生日吧,雖然早了點,我們一起去慶祝吧,以戀人的身分

(臉紅)好……

─隔天─

御幸,走走走,我們去電影院吧,伊佐敷前輩推薦給我看的!

(拉住)你是要跑哪去啊,要先買票啊

嗚嗚嗚……,女主角怎麼死了……

(擦眼淚)別哭了,好不好?

御幸、御幸,可以買那個來吃嗎?

好好好……,你先去吧,我去買飲料

(實際上御幸是假藉買飲料之實,偷偷跑去拿訂做的禮物)

御幸,你都跟著我四處跑,你都不去玩一下嗎?

~~,你開心比較重要啊,是要慶祝你生日不是嗎,真的想補償我的話,不然就讓我‧親‧一‧下‧吧!(賊笑)

(臉爆紅)唔……

~~~,可以嗎,榮~

(澤村在心中掙扎許久之後,最後選擇了妥協)

御幸得到首肯之後,他馬上就被以吻封唇,澤村笨拙的回吻著,兩人擁吻了許久,直到御幸發現澤村輕喘著氣和有些站不穩之後,才結束了這個漫長的吻,澤村整個無力的壓在御幸身上,讓御幸撐著他

收斂一點啦……,這裡可是在外面耶……

沒辦法~,因為榮純實在是太可愛了,我真的忍不住嘛~~~~

不要再說這種不知羞恥的話……

可是我看你每次都聽的很開心阿~~

阿阿阿,不要再說了

好了,不鬧你了,時間也晚了,我們回青心寮吃晚飯吧

─食堂─

(一片漆黑)御幸,我們太晚來了嗎,為什麼燈都沒開??

砰!砰!砰!,澤村/澤村學長/澤村同學,生日快樂!!!

這是……

嘿,蠢村,這個驚喜不錯吧,我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在準備喔!

(泛淚)倉持學長,我好感動……

澤村同學,這個是送你的禮物

春乃……

榮純,這是我和大哥一起送的

小春……

澤村,還有我們喔

(淚流滿面)各位,謝謝你們……

雖然今天是14號,但澤村卻覺得很快樂,因為跟青道的大家以及他最愛的人,一起度過生日,讓他覺得能夠認是青道的大家,真是太好了,但在生日會結束後,快要12點前,御幸把澤村給叫出去了

生日快樂,榮純,還有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

今天跟我出去,不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嗎?

~~,那是約會,真正的禮物是這個(一條串著戒指的項鍊,上面刻著兩人的名子)

御幸邊說邊幫澤村戴上項鍊「雖然不是真的,但我在未來一定會給你真正的戒指,還有婚禮,所以你願意把你的未來給我嗎?」

澤村紅著臉,點點頭,然後就這麼撲進御幸的懷裡,御幸也回抱著他,這一次的生日,成為了兩人最幸福的回憶

站在後面的倉持前輩看到這一幕,想到「看來在過個幾年,就能喝御幸跟澤村的喜酒了,到時候我非把這個臭四眼,給灌醉不可,來慰藉我每次都被閃瞎的雙眼!!」

END

arrow
arrow

    心之所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